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围绕“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百兴集团再次荣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茹正伟被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2024-02-18 13:36 来源: 百佳年代 

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围绕“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百兴集团再次荣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茹正伟被授予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称号。百兴集团已累计17年获评市级“五星企业”。

2023年,对于常州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0116.4亿元,成为省内第五座GDP万亿之城,同时也是全国人口最少、地域面积较小、人均水平较高的万亿之城!

百佳年代的控股公司——百兴集团,是一家拥有36年发展历史的常州本土企业,其见证并置身于常州向万亿之城的迈进。近年来,百兴集团坚持工业制造为集团发展核心,不断深耕光伏、储能、锂电池等相关材料领域,通过技术创新、产业转型、市场拓展、精益管理、人才战略等全方位齐抓并管,集团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稳步增长,企业可持续发展呈现强劲韧性。本次再获殊荣,既是全市各级领导对百兴集团长期以来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司持续做大做强的重要契机。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218133501.png

万亿之城再出发!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百兴集团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强研发创新力度,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力争更大业绩突破,努力为常州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