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旺苍县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湖州景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先明,四川永安光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兵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罗永茂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市场 > 正文

投资10亿元!四川旺苍县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2024-02-04 16:00 来源: 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2月2日,旺苍县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湖州景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先明,四川永安光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罗永茂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签约既是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我县制造产业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希望企业按照协议约定进度,组建专业团队,确定建设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现场管理和各项手续办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益;产业专班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树牢“大抓项目”理念,强化要素保障,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及时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据悉,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0亿元,预计总工期54个月,分3期建设,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

县领导李林、任伟霖、张长江,企业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