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自外媒获悉,美国ADT公司继三个月前关闭大部分分支机构之后,于近日宣布将完全退出住宅太阳能业务。据了解,ADT是在2021年通过以1.6亿美元加更多股票收购经销商SunproSolar的方式进入光伏市场,收购完成后,Sunpro更名为ADTSolar。截至目前,ADTSolar的业务已经遍及美国全国,包括亚

首页 > 户用光伏 > 国际 > 正文

美国安防大佬ADT宣布退出住宅太阳能市场!

2024-02-01 14:4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自外媒获悉,美国ADT公司继三个月前关闭大部分分支机构之后,于近日宣布将完全退出住宅太阳能业务。

据了解,ADT是在2021年通过以1.6亿美元加更多股票收购经销商Sunpro Solar的方式进入光伏市场,收购完成后,Sunpro更名为ADT Solar。截至目前,ADT Solar 的业务已经遍及美国全国,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顿、圣路易斯、迈阿密和菲尼克斯等市场。按装机容量计算,该公司在2023年顶级太阳能承包商排行榜上排名全国第34位。

ADT表示,2023年前9个月,公司的核心安全业务表现强劲,而太阳能业务则面临挑战,公司董事会批准退出太阳能业务后,太阳能业务可能会被出售。

“退出太阳能业务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我们预计这一战略行动将为ADT带来巨大的运营和财务效益。在我们完成这一转变的过程中,我们要感谢公司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AD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DeVries说。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