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IntersolarEurope和SolarPower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QualitySummit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 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2024-01-31 17:26 来源: 上能电气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随着双碳目标逐渐成为全球各国的共识,绿色能源转型正在不断提速,新能源产业迎来巨大的发展风口。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新型能源电站日益增多的背后,从建造、运行到后期检修维护,多重问题亟待解决。就此,大会以“如何实现光伏电站在全生命周期内高效运行”为第一个关键议题展开。

1.jpg

光储融合 全案加码

Oleg Kim在致辞中提到,作为深耕光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上能电气始终聚焦市场和客户需求。为欧洲能源转型加码零碳动力,上能电气针对欧洲市场提出全场景智能化的“地面光伏+储能”解决方案。

2.jpg

在光伏方面,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产品覆盖3kW~8800kW全功率段,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和户用等多种场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在储能方面,上能电气提供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具备集中式、组串式多种技术路线,包含1000V/1500V全系列储能变流器及系统集成产品。

创新律动 智享未来

针对电站的远程运维,上能电气自主研发悦享SOLAR系统监控平台。平台可以免费开放给用户使用,包含手机端及网页端界面。在电站出现对应故障时,系统将以短信、邮件、APP通知等方式主动向电站运维负责人推送警报。

3.jpg

系统同时支持大数据分析,可以定期了解电站组件的健康度和可能出现的故障信息。系统配备多重防火墙、隔离保护,有效抵御各种网络攻击。

历经深耕与沉淀,欧洲是上能电气最重要的战略要地之一。上能电气将不断扩展产品应用足迹,并加快完善本地化营销服务体系,为公司进一步强化综合竞争力、抢占高端市场份额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逐光储绿,上能电气将继续坚持以创新破解需求,用技术服务市场,为全球加快构建零碳画卷提供更多助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