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制造业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指导目录的通知,通知指出,重点围绕我省新能源汽车、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量子信息、元宇宙、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通用人工智能、生物制造等未来产业,以及关键零部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政策 > 正文

光伏、新型储能可申报!安徽省经信厅征集!

2024-01-25 13:52 来源: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1月24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制造业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指导目录的通知,通知指出,重点围绕我省新能源汽车、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量子信息、元宇宙、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通用人工智能、生物制造等未来产业,以及关键零部件、关键元器件、关键材料、关键软件、关键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检验检测、试验验证)等重点领域,可在2-3年内实现攻关突破和产业化应用的紧迫性、创新性技术及产品需求。

原文如下:

各市经信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智能绿色制造强省大会精神,实施产业链协同攻关,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可控水平,决定开展2024年度制造业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指导目录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有关商协会、学会,省内企业。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我省新能源汽车、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量子信息、元宇宙、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通用人工智能、生物制造等未来产业,以及关键零部件、关键元器件、关键材料、关键软件、关键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检验检测、试验验证)等重点领域,可在2-3年内实现攻关突破和产业化应用的紧迫性、创新性技术及产品需求。

三、有关要求

1. 制造业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指导目录采取“常年受理、定期评审、择优遴选、动态管理”的模式。2024年目录通过安徽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front/home)“制造业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专栏注册申报,2月28日为第一批申报截止日。

2. 请各市经信局认真组织和指导辖区内企业研究提出需求,按要求填报材料,审核后于2月29日前将汇总表(详见附件)报送至我厅(科技处)。请各有关高校科研机构指导相关院(所)研究填报。

联系方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施婧,0551-62871824;

技术支持,舒贵青,17805851130。

附件:2024年制造业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指导目录汇总表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4年1月2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