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交所官网显示,日前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IPO已受理,简称天盛股份,代码为838547。天盛股份主要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用电子浆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材料行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晶硅太阳能电池银浆和铝浆,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本次发行前,天盛股份总股本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银浆 > 企业 > 正文

光伏浆料企业IPO获受理!

2024-01-22 09: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日前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IPO已受理,简称天盛股份,代码为838547。天盛股份主要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用电子浆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材料行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晶硅太阳能电池银浆和铝浆,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22091718.png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本次发行前,天盛股份总股本为5,197.50万股,本次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920.00万股普通股(未考虑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5.04%。本次发行完成后,社会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发行后公司股本总额的25%,具体募集资金数额根据市场和询价情况确定。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轻重缓急依次投入以下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22093328.png

天盛股份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中的10,000.00万元进行高性能太阳能电池导电浆料建设项目建设。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提升客户粘性,进而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目选址江苏省南通市开发区,项目投资总额为15,141.62万元,建设期为36个月。

据悉天盛股份现已能够满足BSF电池、单面PERC电池、双面PERC电池、TOPCon电池、HJT电池、IBC电池等多种主流及新型高效电池对银浆、铝浆的需求,契合下游大尺寸硅片、低温烧结、高速印刷、多主栅、超细线等多种生产工艺。

报告期内,天盛股份主营业务收入按产品类别划分情况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2209281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