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5日,四川省发改委发布关于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二期)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绵阳炘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节能报告。据了解,绵阳炘皓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二期)建设地点位于绵阳市安州区,项目建设28条晶硅电池生产线,年产14吉瓦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超30亿元!绵阳炘皓新能源将建14GW N型高效电池项目

2024-01-22 09: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5日,四川省发改委发布关于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二期)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绵阳炘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节能报告。

据了解,绵阳炘皓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二期)建设地点位于绵阳市安州区,项目建设28条晶硅电池生产线,年产14吉瓦晶硅电池(N型)。项目租用绵阳富景跃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定制厂房,包括电池车间、研发车间、综合仓库、化学品库、动力站、110千伏变电站、中转池、磷烷站、空分站、氨气/笑气站、硅烷站、食堂、倒班宿舍、门卫室等生产及公辅设施,租用建筑面积229335.85平方米;购置安装硼扩散、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设备(PECVD)、物理气相沉积设备(PVD)、板式原子层沉积设备(ALD)、烧结炉、光注入、碱抛机、碱制绒机、热水机、烘干炉、镀舟机、插片机、分选机、测试机、冷水机组、空压机、风机、水泵等生产及公辅设备。项目总投资301480万元,建设工期自2024年1月至2025年1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