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9日晚,钧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总体发展战略及运营需要,拟在境外发行股份(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效电池海外产能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及海外销售运营体系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营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钧达股份拟在18个月内筹划发行H股并上市!

2024-01-22 08:5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9日晚,钧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总体发展战略及运营需要,拟在境外发行股份(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效电池海外产能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及海外销售运营体系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

近年来,光伏产业链成本持续下行,光伏电池技术持续进步,光伏发电转换效率不断提高,光伏凭借高性价优势已成为全球新能源的主力发电模式,海外光伏应用市场迅速发展。钧达股份表示,作为光伏电池行业领先企业,为适应全球光伏产业发展趋势,满足全球市场客户需求,公司计划布局海外产能,推进国际化战略,打造国际化资本运作平台,提升国际品牌形象以及综合竞争力。

钧达股份表示,公司将充分考虑现有股东的利益、结合境内外资本市场的情况,在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18个月内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发行窗口完成本次发行并上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