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国家能源集团APP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称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国家能源集团名义发布“国家能源”“国能在线”等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所谓“股权配置”“股权认领”。经核实,上述APP非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其使用我集团名号和商标的行为未经任何授权,其发布的一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不法分子假冒国家能源集团APP

2024-01-15 10:07 来源: 国家能源之声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国家能源集团APP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称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国家能源集团名义发布“国家能源”“国能在线”等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所谓“股权配置”“股权认领”。经核实,上述APP非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其使用我集团名号和商标的行为未经任何授权,其发布的一切活动和产品均与我集团无关。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国家能源集团APP有关情况的公告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国家能源集团名义发布“国家能源”“国能在线”等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所谓“股权配置”“股权认领”。经核实,上述APP非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其使用我集团名号和商标的行为未经任何授权,其发布的一切活动和产品均与我集团无关。我集团已就有关情况向相关部门举报,请社会公众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假冒APP相关截图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