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蒙草生态与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签署“毛乌素百万亩沙地综合治理”项目合作协议,拟治理沙地100万亩以上,为打好“三北”工程攻坚战、探索“治沙+产业”绿色发展新模式提供技术支撑和落地手段。蒙草集团依托“乡土种源+数字导航”已累计修复国土面积3000万亩,尤其在科尔沁沙地、浑善达克沙地等区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蒙草生态签约 “毛乌素百万亩沙地综合治理”项目

2024-01-12 17:2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蒙草生态与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签署“毛乌素百万亩沙地综合治理”项目合作协议,拟治理沙地100万亩以上,为打好“三北”工程攻坚战、探索“治沙+产业”绿色发展新模式提供技术支撑和落地手段。蒙草集团依托“乡土种源+数字导航”已累计修复国土面积3000万亩,尤其在科尔沁沙地、浑善达克沙地等区域积累了规模化治理经验。

项目实施后,双方拟建设光伏发电厂、畜牧草场、智能化干草饲料加工厂、生物质肥料工厂、智能化蔬果温室等八大产业,拓展开发现代农牧业与光伏畜牧业相结合的观光旅游业。通过建立生态修复与新能源光伏、碳汇、牧草开发相结合的生态治理新模式,助力地方经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