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联社1月9日报道,韩华SolutionQCELL当地时间8日与微软签订了12GW规模的太阳能板供应合同,这是美国太阳能模块、EPC(设计、采购、施工)伙伴关系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去年1月双方签订战略伙伴关系的后续合同。韩华QCELL决定通过该合同从2025年到2032年,每年至少向微软提供1.5GW的太阳能模块和EPC服务

首页 > 光伏组件 > 国际 > 正文

韩华Q-Cells与微软签订美国史上最大规模太阳能板供应合同

2024-01-12 10:27 来源: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韩联社1月9日报道,韩华Solution QCELL当地时间8日与微软签订了12GW规模的太阳能板供应合同,这是美国太阳能模块、EPC(设计、采购、施工)伙伴关系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去年1月双方签订战略伙伴关系的后续合同。韩华QCELL决定通过该合同从2025年到2032年,每年至少向微软提供1.5GW的太阳能模块和EPC服务。微软计划通过稳定的太阳能模块供应,持续增加本国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

此前,韩华QCELL曾与微软签订了2.5GW规模的太阳能板供应合同。韩华计划在佐治亚州的太阳能综合生产园生产太阳能板,并以此积极攻占美国太阳能市场。韩华QCELL最近完成了佐治亚州达尔顿工厂的增设,目前正在建设卡特斯维尔工厂。达尔顿工厂每年拥有5.1GW的模块生产能力。如果卡特斯维尔工厂明年末正式启动,韩华QCELL将成为北美第一个太阳能核心供应链企业和最大的硅系模块制造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