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武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金额2.03亿元,建设地点位于云南楚雄武定县,总装机容量约118MWp,建设工期22个月,拟利用全县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安置点等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中国安能科工首个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

2024-01-10 11:02 来源: 中国安能科工 

1月5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

武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金额2.03亿元,建设地点位于云南楚雄武定县,总装机容量约118MWp,建设工期22个月,拟利用全县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安置点等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总面积约55万平米,采用“全额上网”发电模式,并网电压等级按负荷规模分别用380V和10KV接入,运营期25年。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15455万kwh,节约标准煤46363吨。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双碳”战略,充分发挥军转央企优势开展价值创造,持续深耕清洁能源市场,先后在风电、抽蓄、分布式光伏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