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有消息称,1月3日,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成科技”)在江苏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这意味着聚成科技将再次向IPO发起冲击。2022年,聚成科技曾在深交所创业板谋求上市,彼时,聚成科技计划在深交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聚成科技重启IPO!

2024-01-08 09:4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有消息称,1月3日,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成科技”)在江苏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这意味着聚成科技将再次向IPO发起冲击。

2022年,聚成科技曾在深交所创业板谋求上市,彼时,聚成科技计划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266.95万股,且同时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拟募集资金15.27亿元,分别用于年产9000万公里金刚石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2022年11月24日,聚成科技IPO申请获深交所受理。同年12月20日,深交所向聚成科技发出首轮问询函。2023年4月16日,深交所发出第二轮问询。但在2023年8月30日,聚成科技主动申请撤回了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资料显示,聚成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金刚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光伏行业硅锭切割用金刚石线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