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能辉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25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可转债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结合目前募投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和投资进度,同意公司将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投资用途、实施主体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能辉科技:拟将“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延期至2024年12月31日

2023-12-26 14: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2月26日,能辉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25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可转债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结合目前募投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和投资进度,同意公司将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投资用途、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及投资总额不变的前提下,将“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由2023年12月31日延期至2024年12月31日。

延期项目的具体情况:“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拟投资总额25,684.30万元,在河南省、上海市、广东省建设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总计装机容量约58.60MW。公司结合募投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和投资进度,在募集资金投资用途、相应的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及投资总额不变的前提下,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进行调整。

1.png

延期原因:由于2022年以来宏观经济环境变化,部分工商业经营和用电负荷情况发生变化,接入及消纳方式需要优化;同时光伏行业上游产品价格于2023年上半年高企,下半年呈快速下降趋势,存在较大变化,因此公司根据行业变动情况调整工作节奏。为了更好地确保项目的投资收益,结合行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资源配置,减缓组件采购和项目建设进度是具有积极意义的。为确保公司募投项目能够稳定顺利实施,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期至2024年12月3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