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能电气与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领域深入开展项目合作。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启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方格飞,上能电气联合创始人、总裁段育鹤,开发公司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上能电气与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3-12-22 16:04 来源: 上能电气 

近日,上能电气与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领域深入开展项目合作。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启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方格飞,上能电气联合创始人、总裁段育鹤,开发公司总经理唐杰,华北区总经理刘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座谈会上,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对上能电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公司合作内容和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启钊详细介绍了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的发展历程、四大业务方向和公司“绿色能源1134战略”。他表示,“上能电气是全球领先的光伏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深耕产业多年,是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共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段育鹤向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对上能电气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能电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双方合作的丰硕成功。他表示,“未来将以风光储项目开发合作为切入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专业技术交流、业务模式探讨、产业协同深化,实现互惠共赢,共谋奋进,树立中央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典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