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SolarTechnologyAG计划在美国一个未指明的地点建造一家逆变器工厂。公司表示,新的制造工厂将使用最初用于其位于德国塔尔海姆的生产基地的生产设备。该工厂预计在2025年投入运营,年产能为3.5吉瓦。目前正在“与几个联邦州和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讨论,以找到最具战略优势的生产地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国际 > 正文

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将在美国建设3.5GW逆变器工厂

2023-12-14 11:3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 AG计划在美国一个未指明的地点建造一家逆变器工厂。

公司表示,新的制造工厂将使用最初用于其位于德国塔尔海姆的生产基地的生产设备。该工厂预计在2025年投入运营,年产能为3.5吉瓦。目前正在“与几个联邦州和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讨论,以找到最具战略优势的生产地点和正确的方法”。

“美国是SMA的关键市场,而《通胀削减法案》(IRA)为长期增长提供了机会,”首席执行官Jürgen Reinert说。“通过这一步骤,我们将大大加强我们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并为SMA未来的增长奠定基础。

SMA还在德国推进产能扩张,计划达到40吉瓦。公司表示,希望从2025年起在其Niestetal工厂为大型光伏项目和储能系统生产解决方案,供全球市场使用。(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