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威腾光伏受邀出席了印度古吉拉特邦最大的太阳能会议“SolarQuarterStateBusinessMeet—Gujarat2023”。借此盛会之机,英威腾光伏在会议现场举办了户用新品XG1-5KTL-S单相并网逆变器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太阳能行业专业观众到展台近距离体验新品。此外,我们还举办了INVT专场论坛演讲推介会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英威腾光伏户用新品印度首秀完美落幕 创新实力获国际认可

2023-12-08 08:44 来源: 英威腾 

近日,英威腾光伏受邀出席了印度古吉拉特邦最大的太阳能会议“SolarQuarter State Business Meet—Gujarat 2023”。借此盛会之机,英威腾光伏在会议现场举办了户用新品XG1-5KTL-S单相并网逆变器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太阳能行业专业观众到展台近距离体验新品。此外,我们还举办了INVT专场论坛演讲推介会,详细介绍了户用新品的特点和优势,让与会嘉宾更深刻地领略户用新品的卓越性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户用新品的信任感和认同度。

1.jpg

融入当地市场,是英威腾光伏在全球各地均取得良好成就的基础。众所周知,印度地域辽阔,大部分地区处于热带,其高温、高湿的特殊环境对电站设备的可靠性和后期运维提出了极高要求。英威腾光伏此次推出的XG1-5KTL-S单相并网逆变器结合印度当地自然条件和市场需求,做了深度优化,拥有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运维三大优势。

2.jpg

XG1-5KTL-S单相并网逆变器外观时尚适合家居环境,机身轻巧安装更便捷;1路MPPT,单路组串电流20A,适配大电流组件,最大支持1.5倍直流超配,逆变最大效率高达97.8%,可为印度家庭用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IP66防护等级,可在-30~60℃的环境下高效运行,有效适应印度湿热气候;支持远程监控功能,能通过手机/电脑轻松管理电站数据,运维更简单。该产品能帮助印度家庭用户节省电费支出,实现能源绿色化,深受现场专业观众的喜爱。

3.jpg

除了现场观众,英威腾光伏XG1-5KTL-S单相并网逆变器还得到了大会主办方—亚太和中东最大的太阳能行业媒体SolarQuarter的认可。会议期间,英威腾光伏凭借深厚的技术沉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突出落地成果—XG1-5KTL-S单相并网逆变器,荣获SolarQuarter颁发的“古吉拉特邦领袖企业”大奖。

此次获奖是肯定也是激励,未来英威腾光伏将持续深耕印度市场,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印度客户量身定制更多高性能光伏逆变器产品,为当地能源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