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29日,正泰新能携手日本分销商yuasa商事株式会社,邀请日本合作伙伴大型制造商Omron欧姆龙集团莅临正泰新能参观交流,探讨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日本清洁能源转型战略。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2022年3月欧姆龙集团正式启动了新长期战略规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合作共赢 | 日本欧姆龙集团到访正泰新能

2023-12-01 17:53 来源: ​正泰新能 

11月28-29日,正泰新能携手日本分销商yuasa商事株式会社,邀请日本合作伙伴大型制造商Omron欧姆龙集团莅临正泰新能参观交流,探讨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日本清洁能源转型战略。

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2022年3月欧姆龙集团正式启动了新长期战略规划"Shaping the Future 2030",将助力实现碳中和、实现数字化社会、延长健康寿命三大目标作为企业未来着力发展的方向。欧姆龙旗下的器件与模块解决方案事业以低碳化、数字化为核心价值导向,在提供光伏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的同时,推动产品脱碳化,其绿色理念与正泰新能不谋而合。

1.jpg

欧姆龙集团客户参观制造基地

正泰新能日本区域负责人吴建锋带领欧姆龙集团客户走进正泰新能全球总部&研发制造中心,参观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TOPCon生产车间,了解光伏组件从备料到生产的全流程,并介绍正泰新能ASTRO系列产品的性能优势和在日本的业务战略规划。

客户对正泰新能的组件产品性能表示认可。作为日本大型逆变器制造商,欧姆龙集团公司在日本分销屋顶市场占有重要地位,期待双方能强强联合,建立深度的业务交流和全面的商务合作关系,携手打造新能源示范项目,推动日本建成净零社会。

日本是光伏产业的重要市场之一。2022年,日本出台第六次战略能源计划,宣布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电力结构的36%-38%,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太阳能一直是日本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支柱,据IHS Markit数据统计,2022年日本光伏新增装机超5GW。

2.jpg

日经产业新闻研讨会吴建锋演讲现场

正泰新能扎根日本已久。11月,正泰新能受邀参与由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的日经产业新闻研讨会,以“进入新阶段的太阳能发电——实现脱碳经营的最优解”为议题,巡回大阪、名古屋、北海道、福冈、东京五地,同与会观众共同探讨光伏企业的“有为”与“可为”,并分享正泰新能作为前沿组件制造商的TOPCon技术积淀。

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正泰新能与日本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太阳能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共筑清洁能源的美好明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