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韩华Qcells宣布关闭位于韩国的3.5GW组件工厂,这一决定是对韩国光伏市场停滞的回应。据悉,韩国光伏装机总量在过去三年中持续下降,从2020年的4.7GW降至2022年的3.4GW,并预计2023年将进一步减少,这一关闭计划旨在优化韩华的光伏组件生产能力。不过韩华表示将继续投资位于韩国Jincheon的工厂,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韩华Qcells宣布关闭3.5GW光伏组件工厂

2023-12-01 13:3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近日,韩华Qcells宣布关闭位于韩国的3.5GW组件工厂,这一决定是对韩国光伏市场停滞的回应。

据悉,韩国光伏装机总量在过去三年中持续下降,从2020年的4.7GW降至2022年的3.4GW,并预计2023年将进一步减少,这一关闭计划旨在优化韩华的光伏组件生产能力。

不过韩华表示将继续投资位于韩国Jincheon的工厂,该工厂将继续生产TOPCon产品,并运营一条钙钛矿叠层试验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