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26日,光伏电池设备龙头捷佳伟创多款重磅新品发布会、常州捷佳创新产业园落成庆典先后成功举办。25日,在常州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捷佳伟创联合创始人、战略研究办公室主任李时俊致辞,表明了捷佳伟创在光伏行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上半场,捷佳伟创4位嘉宾分别发布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包括钙钛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启航二十载 捷佳创新产业园启用+多项重磅新品发布

2023-11-27 16:38 来源: 捷佳伟创 

11月25、26日,光伏电池设备龙头捷佳伟创多款重磅新品发布会、常州捷佳创新产业园落成庆典先后成功举办。

25日,在常州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捷佳伟创联合创始人、战略研究办公室主任李时俊致辞,表明了捷佳伟创在光伏行业发展的坚定决心。

上半场,捷佳伟创4位嘉宾分别发布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包括钙钛矿及叠层电池整线设备解决方案、高效HJT电池整线解决方案、高效BC电池整线解决方案以及复合集流体整线铜箔解决方案。

首先,捷佳伟创产品总监陈麒麟博士介绍了公司钙钛矿及叠层电池整线设备解决方案具有持续性、创新性两大特点。其中持续性指的是提供给客户持续性发展的设备需求,创新性指的是创新五合一钙钛矿电池镀膜装备,创新整合型量产设备。

就捷佳伟创异质结中试线发展现状,常州捷佳创异质结电池中试研发部产品总监易治凯表示,在TÜV南德认证标准下,其720W组件效率达到了25.1%。目前正朝着更高的效率水平进发。

深圳捷佳伟创管式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阳介绍了公司BC电池装备技术,并提出了不同技术路线的BC电池方案。

最后,深圳捷佳伟创柔性薄膜产品部技术总监盛江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全复合集流体整线铜箔解决方案的真空双面卷绕溅射镀铜设备、水平式卷绕电镀铜设备、复合集流体高速分切机的性能及技术参数,并对柔性卷绕设备的应用和市场环境做了详细分析,以及对市场做出充分展望。

发布会下半场,捷佳伟创各事业部研发负责人发布了最新的机台设备,包括硅片清洗一体机、Plus系列湿法设备、HJT电池大产能PECVD设备、5in1钙钛矿电池镀膜设备、钙钛矿电池涂布设备以及钙钛矿电池激光划线设备。

据了解,捷佳伟创以上发布的新品无论是机械设计还是工艺流程研发,均紧密贴合当前技术热点及未来行业趋势。产品性能出色、品质可靠,汇集了捷佳伟创研发团队多年的心血,表明捷佳伟创帮助合作伙伴降低投资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服务理念。

在26日捷佳伟创于常州捷佳创新产业园举办“新产业园落成庆典”上,捷佳伟创总经理余仲、常州市新北区委书记、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中国光伏领军人物、无锡尚德创始人、澳大利亚国家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施正荣博士以及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上台致辞。

在发言中,左国军用“筚路蓝缕“来形容捷佳伟创创业的艰辛。自2003年创业以来,捷佳伟创从零产品,发展到现今的几十种产品,产品也从环保清洗机发展到如今六大产品系列。这一路的发展离不开施博士、紧密客户、优秀供应商、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投资者及全体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

左国军表示,捷佳创新产业园的启用,是捷佳创的新起点,也意味着捷佳伟创将要迈上新的征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