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建的雄安北零碳智能服务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发电,项目规划运营期内可减少标准煤使用2.7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8.35万吨、可提供绿色电力约9092万千瓦时。据悉,此项目在雄安北服务区布建了全域光伏、碲化镉发电、风机发电系统,并配套建设储能、固废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南水北调集团投建的雄安北零碳智能服务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发电

2023-11-15 16:0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4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建的雄安北零碳智能服务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发电,项目规划运营期内可减少标准煤使用2.7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8.35万吨、可提供绿色电力约9092万千瓦时。

据悉,此项目在雄安北服务区布建了全域光伏、碲化镉发电、风机发电系统,并配套建设储能、固废处理、智能监控等系统,可实现服务区交通用能和电网用能有机协同、零碳排放,将能源管理与智慧交通深度融合,被中国交通产业经济联席会议作为重点示范项目在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内进行展示推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