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沙特电力采购公司(SPPC)成功签署了1100MWAlHenakiyah光伏项目的购电协议及400MWTabarjal光伏项目购电协议(PPA)。据悉,AlHenakiyah光伏项目的PPA是与一个联合体签署,该联合体由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PJSC(Masdar)作为管理成员、EDFRenouvelables作为技术成员和NesmaCompanyLtd作为联合体成员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招标 > 正文

晶科、Masdar中标沙特1.5GW光伏项目

2023-11-09 10:5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沙特电力采购公司(SPPC)成功签署了1100MW Al Henakiyah光伏项目的购电协议及400MW Tabarjal光伏项目购电协议(PPA)。

据悉,Al Henakiyah光伏项目的PPA是与一个联合体签署,该联合体由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PJSC(Masdar)作为管理成员、EDF Renouvelables作为技术成员和Nesma Company Ltd作为联合体成员组成。

Al Henakiyah光伏项目每年将为约19万个住宅单元供电。Al Henakiyah太阳能光伏项目的LCOE极具竞争力,定为1.68420美元/千瓦时(6.31575哈拉拉/千瓦时)。

Tabarjal光伏项目的购电协议是与另外一个联合体签署,由晶科电力Jinko Power(HK)Company Limited作为管理和技术成员、Sun Glare Holding Co.和Sunlight Energy Holding Co.作为联合体成员组成。

Tabarjal光伏项目项目每年将为约7.5万户住宅供电,该项目也达到了不错的LCOE水平,具体为1.70795美元/千瓦时(6.40482哈拉拉/千瓦时)。(本文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