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中广核发布新疆吉木乃源网荷储一体化1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建设10MW集中光伏发电项目。本工程采用570Wp单晶硅N型双面双玻组件。分别以太阳电池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升压变压器组成2个2.7MW和2.4MW光伏发电单元方阵。招标内容与范围:本工程投标人的投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采购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招标 > 正文

新疆吉木乃源网荷储一体化1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2023-11-01 16:2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日,中广核发布新疆吉木乃源网荷储一体化1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建设10MW集中光伏发电项目。本工程采用570Wp单晶硅N型双面双玻组件。分别以太阳电池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升压变压器组成2个2.7MW和2.4MW光伏发电单元方阵。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投标人的投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采购供应、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

1、光伏场区土建、电气工程、集电线路、接地建筑工程施工、光伏场区围栏施工;光伏场区一、二次电缆敷设、连接与电缆头制作、光伏厂区所有设备安装与调试。

2、光伏场区光伏组件、支架、组串式逆变器、箱变、各类型号电缆及其它所需设备及附件均有投标方采购。光伏场区伏组件、支架、组串式逆变器安装施工;各型号直流电缆敷设安装施工;集电线路(包含电缆敷设、光缆、电缆井、电缆制作及其附件)安装施工;接地(包含接地扁钢、角钢、降阻剂、黄绿铜接地线等)等设备构件安装施工。

3、道路工程施工。具体范围以招标技术文件为准。计划工期:计划2023年12月5日开工,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并网发电,总工期25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承包人对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负责。工期以招标技术文件文件为准。

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