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赛伍技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太阳能光转胶膜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本次拟投资项目为年产50GW太阳能光转胶膜及其他先进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项目分为三期,具体建设进度由公司根据项目产品市场需求情况、前期项目投资达产进度以及公司资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赛伍技术拟投建50GW光转胶膜等光伏封装材料项目

2023-11-01 09:3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日,赛伍技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太阳能光转胶膜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本次拟投资项目为年产50GW太阳能光转胶膜及其他先进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

项目分为三期,具体建设进度由公司根据项目产品市场需求情况、前期项目投资达产进度以及公司资金状况等择机推进,其中项目一期为年产6GW太阳能光转胶膜项目,总投资金额经初步测算约5亿元(最终投资金额以项目建设实际投入为准)。一期项目建设期为乙方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且取得建设施工等全部许可程序之日起算24个月,建设期到期日为单期项目建成投产日,公司新设控股的独立法人企业作为本项目实施主体。

根据公告,该协议的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享受宣城市异质结光伏产业集群带来的规模经济效益,满足太阳能光转胶膜潜在的市场需求,巩固和扩大公司太阳能光转胶膜技术和产品优势,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增加太阳能光转胶膜出货量,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