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琏升光伏与江苏南通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南通正式举行。据悉,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8GW异质结电池项目已投产眉山,南通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将在今年开工建设总投资70亿元,项目共分三期进行,一期3GW计划2024年9月份建设完成,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3GW项目建设完成且达产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琏升科技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签约江苏南通

2023-10-30 13:4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0月27日,琏升光伏与江苏南通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南通正式举行。

据悉,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8GW异质结电池项目已投产眉山,南通12GW 异质结电池项目将在今年开工建设总投资70亿元,项目共分三期进行,一期3GW计划2024年9月份建设完成,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3GW项目建设完成且达产后视情况启动二期3GW、三期6GW项目建设。眉山南通整体布局20GW异质结产能规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