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SolarStorageLiveUK2023)盛大举行,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迈贝特携创新成果应邀参展,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得益于当地支持性政府政策的推进和太阳能技术成本的下降,英国太阳能市场装机量不断增长,在住宅、商业、工业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国际追光!迈贝特闪耀亮相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

2023-10-24 10:14 来源: 迈贝特 

10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英国国际太阳能&储能展(Solar Storage Live UK 2023)盛大举行,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迈贝特携创新成果应邀参展,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1.jpg

得益于当地支持性政府政策的推进和太阳能技术成本的下降,英国太阳能市场装机量不断增长,在住宅、商业、工业的太阳能光伏建设需求大幅增加,迈贝特紧抓英国能源市场需求特点,在该展览会上为国际客户呈现地面、水面、屋顶的全场景光伏支架,吸引众多观众参观洽谈。

01 屋顶追光,直击当地市场

截止到2022年,屋顶太阳能几乎占据了英国光伏装机总量的一半。应市场需求,迈贝特展出平屋顶矩阵、彩钢瓦夹具、瓷瓦挂钩等多种屋顶支架及配件,满足不同种类屋顶场景应用。

1.jpg

矩阵系统RM-Ad专为非穿透性屋顶方案设计,选用铝合金为主要材质,主要通过水泥压载固定提升抗风能力,矩阵设计使整个系统更加稳定,搭配挡风板,减少了配置压载重量需求,同时具备应对恶劣环境的能力。彩钢瓦夹具与瓷瓦挂钩针对市面屋顶类型开发,产品设计轻巧、稳固兼容,安装简单便捷,可为用户节省大量安装时间和成本。

02水上建站,拓展新方向

迈贝特水上漂浮系统G4N,展会开始便受到诸多关注,由于土地资源有限,发展水上光伏支架成为趋势,不仅能拓展新的光伏发展方向,还可保护自然资源,提升发电量。

4.jpg

G4N采用全高密度聚乙烯(HDPE)环保材质制成,该材质通过国内外行业检测标准,寿命长达25年,可适应各类极端环境,耐候能力强。此外,还具有兼容性强、承载能力好、排布方式多样、安装便捷等特点。

03 地面绿能,撑起“脊梁”

5.jpg

作为迈贝特地面适应性较强的“优质选手”,地面支架系统GT7、GT2吸引了大量在场专业人士围观。

GT7主要由碳钢制成,具有出色的抗腐蚀性能,独特的结构设计实现降本增效,系统适用于各种土壤安装,可灵活调节,适配程度高。GT2的特点在于使用单立柱支撑结构设计,减少打桩数量,可适应不规则地形,安装较为便捷。

创新推动发展,科技决定未来。迈贝特始终坚持科技立企,实现“生产、研发、销售“高效循环,笃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光伏品牌。未来,迈贝特将持续“加码”研发力度,积极挖掘全球市场,提升品质赋能客户价值,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