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月1日起,京瓷集团面向日本企业销售可再生能源。京瓷集团宣布,将从住宅、工业和商用屋顶光伏系统以及浮动太阳能阵列中收购多余的光伏电能,并打算将其转售给日本各地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公寓大楼。该公司还表示,其目标旨在为那些想要安装屋顶光伏系统,却面临前期成本和技术复杂性挑战的公司,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国际 > 正文

京瓷集团进军太阳能发电业务

2023-10-10 11:1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自10月1日起,京瓷集团面向日本企业销售可再生能源。

京瓷集团宣布,将从住宅、工业和商用屋顶光伏系统以及浮动太阳能阵列中收购多余的光伏电能,并打算将其转售给日本各地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公寓大楼。

该公司还表示,其目标旨在为那些想要安装屋顶光伏系统,却面临前期成本和技术复杂性挑战的公司,提供解决方案。

除了继续在滋贺县的工厂生产太阳能组件以外,这家日本制造商还积极从事光伏系统的销售。然而,今年3月,该公司关闭了位于中国北方城市天津的制造工厂。

在7月发布的最新财务报告中,京瓷集团指出,公司智慧能源业务(包括所有与光伏相关的活动)的销售额有所提升。(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