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的通知。通知将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特点、分类及应用推荐做出详细介绍及规范。原文如下:关于印发《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的通知各有关单位:为落实我市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目标,引导民用建筑项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政策 > 正文

浙江杭州印发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

2023-10-10 10:18 来源: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10月10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的通知。通知将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特点、分类及应用推荐做出详细介绍及规范。

原文如下:

关于印发《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落实我市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目标,引导民用建筑项目推广先进适宜的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提高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水平,我委组织制定了《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目录》共分4部分,分别为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太阳能热水系统技术、地源热泵系统技术、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技术。

现将《目录》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项目实际,因地制宜,选择适宜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技术。未列入《目录》中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技术,在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标准的条件下,可根据项目建设实际应用。

附件: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适宜技术目录.pdf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9月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