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10月6日,第14届马来西亚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展览会(IGEM2023)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大恒能源全球独家专利产品全面屏系列组件惊艳亮相马来,吸引众多客户驻足交流。马来西亚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展览会(IGEM2023)是东南亚最大的绿色技术和生态解决方案贸易盛会。作为东南亚乃至全球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全面屏组件惊艳亮相马来西亚IGEM 2023展

2023-10-07 15:02 来源: 大恒能源 

10月4日-10月6日,第14届马来西亚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展览会(IGEM 2023)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大恒能源全球独家专利产品全面屏系列组件惊艳亮相马来,吸引众多客户驻足交流。

马来西亚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展览会(IGEM 2023)是东南亚最大的绿色技术和生态解决方案贸易盛会。作为东南亚乃至全球最热门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之一,马来西亚光照资源丰富,平均日照量达到每平方米4.21kWh至5.56kWh,而当地政府也表示会加大屋顶光伏投资,预计将有接近3.5GW的发展潜力。

3.jpg

大恒能源风靡全球的明星产品全面屏组件,免清洗、多发电,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应用上极具优势。全面屏组件因独特的正面无边框,解决了困扰分布式光伏电站多年的因积水、积灰导致发电损失问题。

4.jpg

在近期举办的光伏品牌研讨会上,TOPCon全面屏组件深受马来西亚客户赞誉

TÜV 户外实证数据也显示,在同版型、同功率,同样逆变器和线缆长度等实验条件下,全面屏组件较常规组件发电增益高达6-15%。目前,全球已有超8000个全面屏组件光伏电站,客户反馈普遍发电增益在10%-20%。

5.jpg

大恒能源泰国·200KW别墅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型光伏企业,以及BNEF Tier1(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品牌,大恒能源始终坚持走差异化创新发展路线,以产品技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低碳经济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