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三超新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硅切片金刚线产能约180-190万km/月,其中江苏三超产能约100-110万km/月,江苏三泓产能约80万km/月。上半年,公司粗线产能利用率较高,基本处于满产满销,但硅切片金刚线订单不及预期,产能利用率相比同行偏低。江苏三泓金刚线扩产项目8月份已正式投产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三超新材:目前硅切片金刚线产能约180-190万km/月

2023-09-25 15:0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9月23日,三超新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硅切片金刚线产能约180-190万km/月,其中江苏三超产能约100-110万km/月,江苏三泓产能约80万km/月。

上半年,公司粗线产能利用率较高,基本处于满产满销,但硅切片金刚线订单不及预期,产能利用率相比同行偏低。江苏三泓金刚线扩产项目8月份已正式投产,现有产能约80万km/月,产能正逐步释放,产销量逐步提升。

三超新材称,目前钨丝金刚线规格有28/30/32,总月销量约5万公里。受制于钨丝母线的供应问题,还无法进行大规模生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