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承建的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3号并网点正式通过并网验收,成为项目首个通过验收的并网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积极协调各类资源配置,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最大限度提升项目建设进度。10天内完成主要材料的招标和采购工作,考虑南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并网 > 项目 > 正文

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区屋顶光伏项目首个并网点通过并网验收

2023-09-22 11:4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 高鹏

近日,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承建的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3号并网点正式通过并网验收,成为项目首个通过验收的并网点。

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首个并网点通过并网验收.jpg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积极协调各类资源配置,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最大限度提升项目建设进度。10天内完成主要材料的招标和采购工作,考虑南方高温天气情况,积极调整工人上下班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段进行施工。自主研发导轨滑轮平移技术,由外向内,利用安装完成的导轨完成大面积光伏组件的安装,减少人工搬运,大幅提升组件安装进度。

为保障项目建设质量,项目团队划分建设区域,每天开展质量交叉互检,保证项目建设“一次成优”。

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南宁产投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内,项目安装面积6.3万平方米,总装机容量4.554兆瓦,共包括6个并网点。项目建成后所发电量将主要供给园区企业使用,届时将发挥削峰作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电网供电压力,助力南宁持续跑出工业振兴加速度。

近年来,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积极践行“第二曲线”战略,持续发力新能源、环保水务等新兴业务领域,先后承揽了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青秀产业园生产配套园区屋项分布式光伏项目、邕宁产业园屋项分布式光伏项目和龙泉水厂、深圳滨河水厂等多个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