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近日,河南彩虹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纺织”)与天合蓝天合作的原装工商业光伏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安装天合蓝天原装光伏系统2.39MW,预计年均发电量260万度,同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24吨,年均发电收益可达到220万元。绿色生产号角吹响彩虹纺织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纯棉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巨额”来电 织就低碳蓝图

2023-09-21 17:17 来源: 天合富家 

项目介绍

近日,河南彩虹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纺织”)与天合蓝天合作的原装工商业光伏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安装天合蓝天原装光伏系统2.39MW,预计年均发电量260万度,同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24吨,年均发电收益可达到220万元。

1.jpg

绿色生产号角吹响

彩虹纺织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纯棉精梳纱生产与销售,拥有现代化高、精、尖纯棉纺织设备的中大型民营企业。随着市场对纱线等产品需求日益增长,彩虹纺织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产能需求也逐步增加。新增产能持续释放的同时,工厂的高能耗问题也开始凸显,为了完成生产任务,彩虹纺织每个月的电费金额已经超过100万,降低用能成本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

2.jpg

随着国内能源政策不断出台,“十四五”光伏之路愈发清晰,光伏发电能够有效降低企业大部分尖、峰期用电,助力高耗能生产型企业降低基本电费。了解到光伏发电的显著优势后,彩虹纺织找到了节能降耗的明确方向,将建设光伏电站纳入工厂的绿色生产蓝图。

原装实力赢得信赖

彩虹纺织接触到天合蓝天团队后,通过前期沟通了解到天合蓝天的原装理念与全流程的质量管控服务。在天合蓝天团队的邀请下,彩虹纺织的多位领导一同参观了商丘当地的天合蓝天工商业项目,实地察看了电站的具体情况后,感叹到“天合蓝天的电站不仅选材很优质,施工工艺也十分细致规范,完全看不出已经运行两年了!原装电站果然更好。”天合蓝天电站的原装品质获得彩虹纺织的高度认可,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3.jpg

彩虹纺织的负责人高度重视电站的全流程管理,担心在电站建设过程中出现监管缺失的问题。天合蓝天团队积极响应业主需求,基于对彩虹纺织厂区条件的整体评估,进行了科学严谨的方案设计。并在电站建设前,安排技术团队、施工团队以及项目管理团队一同与业主方汇报项目方案与施工安排,确保业主充分知晓项目细节,切实增强业主信赖感。

完成专业技术交底后,该项目开始紧密施工。天合蓝天团队凭借高度负责的服务态度与专业实力,赢得业主的支持与满意,并将在电站建设完成后,持续为电站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质量保障服务,高效助力企业实现绿色用能转型。

4.jpg

天合蓝天是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以原装标准为基础,建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强大的金融支持及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未来,天合蓝天将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智慧能源产业的升级发展,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为实现国家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做出天合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