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于2023年5月上市,该产品最大的亮点便是独一无二的温度表现。陈世翱介绍,温度是逆变器中的重要参数,也是影响逆变器寿命的重要一个点。——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世翱2023年9月19-20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主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正泰电源:全新一代"真" 320kW 大型组串逆变器

2023-09-21 10:5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于2023年5月上市,该产品最大的亮点便是独一无二的温度表现。陈世翱介绍,温度是逆变器中的重要参数,也是影响逆变器寿命的重要一个点。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世翱

2023年9月19-20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主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正式召开,会上,正泰电源产品经理陈世翱分享《全新一代“真”320kW大型组串逆变器》。

1.png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于2023年5月上市,该产品最大的亮点便是独一无二的温度表现。陈世翱介绍,温度是逆变器中的重要参数,也是影响逆变器寿命的重要一个点。温度每升高10摄氏度,电解电容的寿命会下降50%。该产品很好的把腔内的温度传递到外部,320KW逆变器在50度不降额运行,高于业内标杆企业5度,352kW可以做到45度不降额运行。

据悉,320kW组串式逆变器支持15路MPPT跟踪,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到40A,灵活适配210/182/166各规格组件。同时,这款产品采用了正泰电源自主研发的智能可控开关,有效阻止反灌和内短。

320KW逆变器采用了一个开盖式的IP66和C5的设计,在接线盒打开的情况下,能够满足IP66和C5的防护,这样很好的保证在任何施工人员的水平下,都可以满足逆变器的防护能力,以应对各种恶劣环境,比如说高盐雾、高污染、高湿度等。

此外,320KW逆变器还支持夜间SVG功能、IV诊断扫描、PID防护,其交直流端子同时支持铜铝双类型线缆直连,减少线缆成本;交流接线分腔设计,有效杜绝施工质量带来的产品质量问题,减少施工成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