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晶科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下属公司JinkoPower(HK)CompanyLimited(以下简称“晶科香港”)、SunGlareHoldingCo.Ltd.及SunlightEnergyHoldingCo.Ltd.组成的联合体以排名第一的投标电价(LCOE)中标该项目,目前公司尚未与购电方签署正式的购售电协议,尚未正式取得项目投资运营权;本项目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晶科科技拟投建沙特阿拉伯Tabarjal 400MW光伏发电项目

2023-09-21 09: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9月21日,晶科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下属公司Jinko Power (HK)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晶科香港”)、Sun Glare Holding Co.Ltd.及Sunlight Energy Holding Co. Ltd.组成的联合体以排名第一的投标电价(LCOE)中标该项目,目前公司尚未与购电方签署正式的购售电协议,尚未正式取得项目投资运营权;本项目涉及跨境投资,公司需要完成江西省商务厅、发改委和外汇管理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或备案程序;本项目开工建设前需要取得沙特当地相应主管部门的开发批文以及施工许可等。

沙特400MW项目是沙特阿拉伯第四轮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公司全资下属公司晶科香港、Sun Glare Holding Co.Ltd.及Sunlight Energy Holding Co. Ltd.组成的联合体以排名第一的投标电价(LCOE)中标该项目,待正式签署购售电协议后即可获得该项目的投资运营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