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31日,南美洲最大规模、人气最旺的光伏活动——InterSolar巴西太阳能光伏展在圣保罗北方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数千名展商共聚一堂,探索新时代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变电工新能源以“数智光储,链接零碳”主题,携大型地面电站、户用和工商业等全新光储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实力圈粉,赢得了现场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3 | 数智光储,闪耀绿色巴西

2023-08-31 13:10 来源: ​特变电工新能源 

8月29-31日,南美洲最大规模、人气最旺的光伏活动——InterSolar巴西太阳能光伏展在圣保罗北方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数千名展商共聚一堂,探索新时代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

特变电工新能源以“数智光储,链接零碳”主题,携大型地面电站、户用和工商业等全新光储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实力圈粉,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1.jpg

全新方案 备受瞩目

为满足巴西日益增长的户用和小型工商业场景需求,特变电工新能源借此展会隆重展出多款全新产品:5~12kW户用储能系统、10~25kW户用逆变器以及27~110kW工商业逆变器,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者观看。

2.jpg

特变电工新能源三相并网逆变器融优越颜值和强悍性能于一身,采用多路MPPT设计,灵活配置,适用于不同场景,1.5倍直流超配可最大化提升逆变器利用率,创造更多发电量。为适应巴西潮湿的气候环境,逆变器防护等级全面升级为IP66&C5,同时搭配智能监控和远程升级功能,用户可实现24小时实时在线监控,让逆变器更为智能安全。

3.jpg

顶尖产品 实力领跑

本次展会上,最引人瞩目的是特变电工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组串式逆变器TS330KTL-HV-C1,通过不断迭代更新和性能精进,新品具备更高功率密度、极弱电网适应性等优势,可友好满足巴西电网对度电成本、弱电网并网技术等的严苛要求,3MW/6MW/9MW级组串箱变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同样备受关注,20尺标箱设计方便海运,且产品损耗低,满足各类能效要求,节省整体投资,吸引不少观众驻足咨询。

4.jpg

针对大型电站,特变电工新能源为光伏电站提供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新一代模块化4.4MW/8.8MW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支持1.8倍的容配比,最高效率99.0%,通过科学的热设计和高效的散热支持设备稳定运行,逆变器模块化设计也便于管理和维护,给巴西提供更多绿色能源新选择。

5.jpg

极致安全 精细高效

储能电站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拉美市场最为关心的焦点,对储能产品的准入资质要求极严极高。特变电工新能源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全新智能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采用组串式PCS搭配液冷电池柜的形式,配合精细到单PACK级检测、刺破、喷洒的消防方式,全面保证储能系统安全。此外,特变电工新能源储能系统聚焦弱网连续高低压穿越、20ms内快速功率响应、低至1.018的弱网适应性等优化设计,极大提升了储能系统的可用性,有望为巴西及拉美市场的储能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6.jpg

深耕南美,绿色发展

近年来,巴西太阳能市场潜力巨大,良好的光照条件为其发展光伏行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巴西东北部皮奥伊州,特变电工新能源集中式逆变器正助力当地196.8MW光伏电站提质增效,持续提升电站发电能力。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服务,特变电工新能源已成功推进了多个光伏项目,截止到目前,特变电工新能源在巴西的出货量达1.6GW,得到了当地客户的广泛认可。

热情洋溢的桑巴文化让特变电工新能源感受到了巴西光伏市场的活力,进一步坚定了开拓巴西及拉美市场的信心。作为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在拉美市场持续深耕,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推动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