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太阳井新能源官微获悉,近日,苏州太阳井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太阳井新能源”)与客户共同签署GW级异质结铜电镀技术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具体约定了前期中试线合作项目中部分指标的进一步提升标准,以及指标按期达成的前提下,太阳井新能源为客户拟提供GW级铜电镀整线的具体工序设备清单与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太阳井新能源与客户签署GW级异质结铜电镀技术框架合作协议

2023-08-17 16:1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从太阳井新能源官微获悉,近日,苏州太阳井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太阳井新能源”)与客户共同签署GW级异质结铜电镀技术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具体约定了前期中试线合作项目中部分指标的进一步提升标准,以及指标按期达成的前提下,太阳井新能源为客户拟提供GW级铜电镀整线的具体工序设备清单与设备参数要求,同时约定了设备到货安装完成后的阶段爬坡指标。

太阳井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专业海归博士团队创立,拥有资深工艺和设备研发制造团队约300余人,现已形成以太阳能电池先进金属化整体解决方案、高效N型TOPCon电池湿法设备、BIPV光伏瓦片、太阳能电池金属化系列化学品为主导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