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美国RevkorEnergyHoldingsInc和德国工业设备供应商H2GeminiTechnologyConsultingGmbH宣布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建设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工厂计划。这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根据合作条款,RevkorH2Gemini将在多个地点建立高效HJT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现场,是到2026年实现20GW产能。项目一期段

首页 > 光伏组件 > 国际 > 正文

海外两家公司计划建设20GW HJT组件工厂

2023-08-04 14:0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25日,美国Revkor Energy Holdings Inc和德国工业设备供应商H2 Gemini Technology Consulting GmbH宣布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建设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工厂计划。

这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根据合作条款,Revkor H2 Gemini将在多个地点建立高效HJT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现场,是到2026年实现20GW产能。项目一期段重点建设年产量为5GW的生产厂,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投产。”

在犹他州的合作项目中,H2 Gemini负责提高HJT/钙钛矿制造设备,以及为HJT生产线提供项目管理、交付、实施生产流程和转让知识产权技术。

Revkor将提供项目生产和研发资金,预计超过数十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申请几个美国政策资金资助,包括《通胀削减法案》、能源部贷款担保计划和《芯片法案》等,犹他州盐湖城的经济发展部和州长办公室也被要求提供资金支持。

此外,还计划建立一个研究中心,作为生产综合设施中第二个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据悉合作项目目标是利用位于犹他州的制造和研究中心,推动钙钛矿以及石墨烯、塑料回收和新型轮胎硫化方法的进步。(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