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盛能杰坪山厂开幕仪式顺利举行!这座具有自研自产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的智能工厂,投资超5000万、占地约24000㎡,配备了业界领先的高度自动化生产设备。这标志着盛能杰在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的道路上,又刷新了里程碑,不断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盛情邀约齐聚坪山在本次开幕盛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盛启征程,赋能新篇 | 盛能杰坪山厂正式开幕

2023-08-02 15:27 来源: 盛能杰科技 

2023年8月1日,盛能杰坪山厂开幕仪式顺利举行!这座具有自研自产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的智能工厂,投资超5000万、占地约24000㎡,配备了业界领先的高度自动化生产设备。这标志着盛能杰在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的道路上,又刷新了里程碑,不断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1.jpg

盛情邀约 齐聚坪山

在本次开幕盛典上,亚源集团董事长郑水竹先生、亚源集团总经理蔡嘉明女士、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莉娟女士、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坪山厂厂长郑扬馨先生等领导以及当地政府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共同见证坪山厂的启动时刻。领导们纷纷祝贺盛能杰制造产能从3GW跃升到10GW大关,充分肯定了盛能杰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同时也期待盛能杰能继续踔厉奋发新征程,助力绿色未来。

人才+设备 双重驱动

盛能杰坪山厂配置了超800㎡的现代化、智能化的研发实验室,可支持2kW-500kW并网逆变器及储能逆变器产品的开发工作。更有超100人的研发团队和超600人的制造团队,主要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等产品的开发制造,以及相关前沿技术、新器件、新工艺的应用性研究。

坪山厂设置有14条高自动化生产线,同时配以数字化管理流程,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管理体系。其中,逆变器的组装线体均配置了全自动功能测试柜、智能老化测试柜、IP65防水气密测试等设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逆变器产品。

智慧展厅 赋能未来

为更好地展示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实力、品质管控和ODM业务,盛能杰规划设计了智慧展厅,作为公司集展示、宣传、交流和体验于一体的重要窗口。

此外,展厅还通过资料和影像等载体,给大家带来舒适的视听效果,焕发新工厂形象,方便客户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对盛能杰有较为全面的认知。

喜庆盛典 欢乐不断

13.jpg

新厂盛典,全司同庆。为与大家共享喜悦,公司准备了精彩好玩的游戏、精美可口的点心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等,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感和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一直以来,公司的高速发展都离不开盛能杰人的付出。在此,盛能杰由衷地感谢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支持,才有了盛能杰今天的成绩!

携手并肩 共启新篇

14.jpg

盛能杰深圳坪山厂的正式开幕,是盛能杰创新智造、推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以此为契机,盛能杰也势必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全球能源转型之变局,以不断变革的光伏逆变器技术对世界能源格局发挥持续而深远的影响力,共同构建新能源产业生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