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三峡资本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国庆与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座谈。双方就光伏行业现状及趋势、企业经营现状及战略、产业协同与业务对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当前股权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赵国庆对茹正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三峡资本与百佳年代座谈

2023-07-07 09:10 来源: 三峡资本 

7月5日,三峡资本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国庆与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座谈。双方就光伏行业现状及趋势、企业经营现状及战略、产业协同与业务对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当前股权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707090913.png

赵国庆对茹正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百佳年代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对百佳年代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赵国庆表示,百佳年代是三峡资本的重点投资企业,所生产的光伏EVA及POE胶膜是光伏组件的关键原材料之一,是新能源及光伏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三峡资本将携手被投企业加强产业合作,携手构建产融结合优质生态,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茹正伟对三峡资本给予百佳年代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百佳年代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等。茹正伟表示,百佳年代在功能性薄膜行业深耕超过15年,光伏胶膜产品与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希望未来能够借助各自优势,与三峡资本继续保持深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峡资本、三峡能源、百佳年代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