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3天的SNEC展于2023年5月26日圆满收官,本次展会参展商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超过3100家,展出面积达27万平方米,吸引逾50万人观展,规模创下行业之最,展现了光伏行业的魅力。创维光伏感谢各位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指导参观,我们用自身实力,向外界展示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能量,将最先进的产品、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企业 > 正文

SNEC 2023|圆满大收官 期待再相见

2023-06-20 10:21 来源: 创维光伏 

为期3天的SNEC展于2023年5月26日圆满收官,本次展会参展商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超过3100家,展出面积达27万平方米,吸引逾50万人观展,规模创下行业之最,展现了光伏行业的魅力。

创维光伏感谢各位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指导参观,我们用自身实力,向外界展示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能量,将最先进的产品、最超前的模式、最完善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一展无余。

在碳中和背景下,光伏产业对中国的一次能源转型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户用光伏电站产品升级已从单纯发电到满足各种功能需求进阶式转变,预计随着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完美适配多元化市场应用需求是户用光伏电站的主要发展方向。

供搭载不同屋顶,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成为市场主流,可实现用户需求与产品功能的完美融合。在保证最大化发电收益的同时,还能有效提高屋面利用率,为用户提供一举多得的光伏电站产品及解决方案。

创维光伏为行业首家根据不同房型资源及用户需求定制化产品的户用光伏品牌,在此次展会上,完美演绎四大王牌产品:小阳楼、向阳院、金装房、零碳园,及创维0碳生活解决方案,引领了户用行业差异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新趋势。创维光伏将进行产品、场景、运维等的持续创新,拉升行业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

我们相信,圆满的落幕是另一场盛宴的开始,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相约下一次盛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