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正泰新能与法国知名可再生能源企业IRISOLARIS在Intersolar展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泰新能将为IRISOLARIS法国马赛农场项目提供60MWASTRON5s系列组件,支持当地的绿色能源转型进程。项目签约仪式IRISOLARIS由三位致力于参与可持续发展的工程师创立,是法国主要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之一。该公司的核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企业 > 正文

TOPCon再签单!正泰新能携手IRISOLARIS闪耀法国

2023-06-20 08:48 来源: 正泰新能 

近日,正泰新能与法国知名可再生能源企业IRISOLARIS在Intersolar展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泰新能将为IRISOLARIS法国马赛农场项目提供60MW ASTRO N5s系列组件,支持当地的绿色能源转型进程。

640.jpg

项目签约仪式

IRISOLARIS由三位致力于参与可持续发展的工程师创立,是法国主要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之一。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设计和建造农业光伏项目,通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来推动能源转型。此次60MW马赛农场项目将开启IRISOLARIS与正泰新能的合作序幕,未来双方预计合作装机量将达数百兆瓦。

马赛农场电站项目选择的是正泰新能n型TOPCon主推产品之一——ASTRO N5s系列组件,采用常规182硅片,54版型,功率达440W,已通过法国碳足迹认证。其针对户用场景的设计,小巧美观、可靠高效,在欧洲客户中备受欢迎。

该电站项目预计于今年9月开始交付,建成后,电站全部发电都将纳入电网,改变当地能源比例,成为可再生能源应用的示范性项目。

1.jpg

正泰新能组件应用案例——浙江江山200MW农光互补电站

农业光伏在欧洲地区逐渐成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在农田、农场和农业设施上安装光伏组件,最大化利用农场空间,减少对传统化石能源的依赖,实现农业生产和清洁能源的双重效益。

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正泰新能作为全球第一梯队光伏组件供应商的优势,结合IRISOLARIS丰富的电站建设经验,为当地农业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提供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法国零碳未来的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