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为期三天的IntersolarEurope2023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知名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南光电海外品牌SUNERGY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给欧洲市场带来更丰富更细化的组件产品矩阵及户用光储场景解决方案,聚集阳光能量,闪耀欧洲。展期,中南光电展出Mars、MarsN、MarsNS、MarsBK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中南光电Intersolar精彩呈现

2023-06-19 08:24 来源: 中南光电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知名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南光电海外品牌SUNERGY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给欧洲市场带来更丰富更细化的组件产品矩阵及户用光储场景解决方案,聚集阳光能量,闪耀欧洲。

20230619_082248_000.jpg

展期,中南光电展出Mars、Mars N、Mars NS、Mars BK等多个组件产品线,对产品进行细分以满足客户多场景需求。其中,Mars N系列采用TOPCon 3.0电池技术,电池效率高达26.2%,组件功率达585W,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等优势,结合N型组件低损耗、优异弱光性以及高可靠性的优势特性,公司开发了54片、60片、72片等多个组件版型,功率范围覆盖410W-585W,能够为工商业屋顶、户用分布式、大型电站项目等多场景带来更高发电收益和投资价值,此外中南光电为该系列产品提供30年线性功率质保,为组件持续稳定发电保驾护航。Mars NS采用双面双玻轻量化设计,适用地面、水面电站项目,大尺寸及高双面率能有效降低LCOE。Mars BK系列产品外表全黑,色泽一致,诠释极简美学,具有高颜值、高功率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功率覆盖380W-460W,主要面向欧洲屋顶光伏市场,组件能够与屋顶及当地生态完美融合,形成独特的风景线,深受欧洲当地市场和客户的欢迎。

20230619_082248_001.jpg

中南光电家庭智慧能源系统Sunhome以户用光伏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庭发电系统解决方案,集光、储一体,满足多样需求。离网、并网、混网,多种方案满足发电、储电、管电、用电、省电、售电全周期家庭用电服务。Sunhome的高品质、高安全、高智慧深受市场青睐,致力于更多客户开启智慧、便捷、舒适的绿色生活。

20230619_082248_004.jpg

技术赋能绿色时代,中南光电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专注于提供更加智慧的场景方案,让用户体验到全程无忧的服务,为客户及行业带来更具突破意义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实现持续超越,创造无限可能,让世界享受阳光带来的美好生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