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16日,InterSolarEurope2023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光伏行业知名企业。禾望电气携前沿的光伏解决方案跨国参展,向全球客户展现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多重亮点在现场火爆出圈。INTERSOLAREUROPE近年来,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现场直击 | 禾望InterSolar Europe精彩呈现

2023-06-16 18:01 来源: 禾望电气 

6月14日-16日,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光伏行业知名企业。禾望电气携前沿的光伏解决方案跨国参展,向全球客户展现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多重亮点在现场火爆出圈。

INTERSOLAR EUROPE

1.jpg

近年来,欧洲各国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寻求可持续的电力供应转型,太阳能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SolarPower Europe预测,未来几年欧洲光伏将持续保持高增长势头。在光伏需求激增的背景下,InterSolar Europe吹响了今夏欧洲零碳号角,禾望电气倾情打造极佳体验感展台,供全球客户一站式参观禾望光伏产品。

2.jpg

禾望光伏3~350kW组串式逆变器,全方位破解光伏各个应用场景中面临的挑战,将每一缕日光转化为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惠及全球客户。本次展会上,禾望电气主要展出了户用、工商业系列光伏解决方案,并着重展示了户用与工商业组串式逆变器。

智慧户用,零碳生活

禾望电气带来的绿色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凭借高效发电、便捷安装、智能运维等功能特点,俘获客户青睐。现场展示的3kW~10kW单相户用组串式逆变器,12~16kg小巧机身挂置于墙面,兼容20A大电流和210mm大组件,与Hopecloud智慧能源云平台搭配,以低成本获得高发电,实力不容小觑。

3.jpg

高效商用,低碳生产

展会现场,禾望电气带来了36kW~110kW多个功率段的hopeSun系列组串式逆变器,为现场品鉴提供多样化选择,赢得阵阵好评。其中,100/110kW工商业光伏逆变器完美满足多种工商业光伏需求,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应用,用丰富实践验证了良好的品质与性能,在展会现场备受瞩目。

4.jpg

禾望100/110kW工商业光伏逆变器不仅支持20A的直流输入,适配210mm的大功率组件和双面组件,更兼容300V~520V的宽工作电压范围,不限功率、不限流,完美适应复杂电网。同时,其出色的故障电压穿越能力、交直流双电源、7*24小时智慧监控等功能,为现场的便捷维护、稳定运行提供最大保障。

产品出彩,权威站台

此次展会期间,禾望电气与权威认证机构TÜV SÜD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多元化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通过TÜV SÜD的技术服务支持,禾望电气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优秀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1.png

此次展会现场,禾望团队不仅提供专业的讲解,还提供贴心的服务。多种多样的休闲食品、美味饮品、精美礼品,以及超燃表演,惊喜连连。在轻松的氛围与融洽的交流中,禾望电气与全球客户邂逅慕尼黑,通过电力电子技术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下一站,6月27日EXPO solar,韩国首尔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