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中国电建昆明院发布2023年度光伏总承包项目固定支架框架采购项目,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固定支架为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度国内外光伏发电预估项目所需预估总量,共计约33000t。本次招标分为3个包件进行投标,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包件或全部包件进行投标,各包件组成详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招标 > 正文

33000t!中国电建昆明院2023年度光伏总承包项目固定支架框架采购项目

2023-06-13 16:5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6月13日,中国电建昆明院发布2023年度光伏总承包项目固定支架框架采购项目,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固定支架为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度国内外光伏发电预估项目所需预估总量,共计约33000t。

本次招标分为3个包件进行投标,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包件或全部包件进行投标,各包件组成详见下表:

1.png

本次招标将按各包件分别确定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度的固定支架入围供应商,并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截至2024年6月30日,如集团公司支架品牌建设完成,框架协议自动中止。

值得注意的是,入围数量为10~15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