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晶华新能源展台(N1-330)人气爆棚,晶华新能源携一系列重磅展品与解决方案亮相SNEC展会现场,展品类型和数量之丰富,为来访观众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此次展会晶华新能源不仅

首页 > 分布式光伏 > BIPV > 企业 > 正文

晶华新能源亮相2023SNEC 推出多款高效双面组件

2023-05-24 16:23 来源: 晶华新能源 

5月24日-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晶华新能源展台(N1-330)人气爆棚,晶华新能源携一系列重磅展品与解决方案亮相SNEC展会现场,展品类型和数量之丰富,为来访观众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11.png

此次展会晶华新能源不仅将携黑鲨TOPCon双面双玻全黑组件,还将重磅推出全新N形蓝鲨TOPCon高效双玻组件,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品中的N-TOPCon组件性能优异,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等优势,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2.36%,功率高达625W。产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问题,在原物料供应、生产工艺、设备到运输及终端应用等各工序的产业链上兼容性高。蓝鲨双玻组件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瞩目。

22.png

此次同样展出的还有全黑黑鲨组件和金鲨常规组件。产品迎合了当下大硅片的发展趋势,叠加了MBB多主栅技术,并将三分片、全黑组件设计,性能高不说,颜值也相当耐打。组件功率可突破555W,效率高达21.48%,产品外观美观,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33.png

关于晶华新能源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招商新建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规模10GW,目前一期2GW于2021年建成投产。作为一家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晶华新能源以“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为使命, 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晶华新能源拥有市场最前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同时,公司“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为宗旨,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 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