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BIPV打造节能建筑5月24日-26日,2023上海SNEC国际光伏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晶澳BIPV即将亮相N2-310以及室外馆K7展位,诚邀您相约上海。晶澳彩钢瓦BIPV屋面产品可应用于工业厂房新屋顶建设、旧屋顶更换、车棚车站屋顶建设等场景;BIPV幕墙产品可应用于办公建筑、工商业建筑、公共建

首页 > 分布式光伏 > BIPV > 企业 > 正文

产品预告 | 打造节能建筑 晶澳BIPV即将亮相2023 上海SNEC

2023-05-17 18:25 来源: 晶澳智慧能源 

晶澳BIPV 打造节能建筑

5月24日-26日,2023上海SNEC国际光伏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晶澳BIPV即将亮相N2-310以及室外馆K7展位,诚邀您相约上海。

晶澳彩钢瓦BIPV屋面产品可应用于工业厂房新屋顶建设、旧屋顶更换、车棚车站屋顶建设等场景;BIPV幕墙产品可应用于办公建筑、工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居住建筑的层间墙、窗间墙、外装饰构件等区域。晶澳BIPV助力打造低碳节能绿色建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