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SEMWafertech和Solar4America两家公司宣布,计划在美国南卡州萨姆特县投资6590万美元建立在第一个项目。该项目计划占用萨姆特县的一座现有建筑来设计、建造和安装硅片切片设施。该设施生产的硅片将用于多种应用,包括光伏电池和半导体,并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市场 > 正文

彭小峰美国硅片制造计划:2024年底3GW!

2023-05-06 14:0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整理)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SEM Wafertech和Solar4America两家公司宣布,计划在美国南卡州萨姆特县投资6590万美元建立在第一个项目。

该项目计划占用萨姆特县的一座现有建筑来设计、建造和安装硅片切片设施。该设施生产的硅片将用于多种应用,包括光伏电池和半导体,并预计将于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

SEM Wafertech是美国领先的太阳能硅片制造商,其目标是到2023年底在美国交付和生产其首批太阳能晶圆,产能将不断增加,到2024年达到3吉瓦。

Solar4America 是一家主要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公司,结合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的工厂,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将产能提高到 2.4 吉瓦。

据悉,SEM Wafertech和Solar4America两家公司董事长为彭小峰,两家企业均由全球可再生能源公司 SPI Energy100%控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