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能源集团在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建成145MW渔光一体复合生态项目,项目因地制宜开展水产和绿色能源共同发展模式,经项目研究,渔光一体化项目不仅能提升电站系统发电效率,且在加州鲈、叉尾鮰等品种养殖产量上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南山镇通过水产绿色生态复合发展模式,打造绿色能源+智慧渔业小镇。本项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安泰科最新柔性支架技术助力广东省建成首个百兆瓦级渔光一体项目

2023-05-05 14:59 来源: 安泰科 

广东能源集团在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建成145MW渔光一体复合生态项目,项目因地制宜开展水产和绿色能源共同发展模式,经项目研究,渔光一体化项目不仅能提升电站系统发电效率,且在加州鲈、叉尾鮰等品种养殖产量上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南山镇通过水产绿色生态复合发展模式,打造绿色能源+智慧渔业小镇。

本项目柔性支架水面净高空4m,立柱之间跨度42m,实现鱼塘一地两用,板上发电,板下养殖。该项目不仅使当地农民依靠租地和养殖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还带动养殖生态经济和清洁能源产业共同发展。

柔性支架不等跨设计完美的匹配鱼塘延边的不规则地形,每亩提高土地使用率20-30%。鱼塘利用水体蒸发降温抑制光伏组件升温,对比地面项目系统综合发电效率提升1-1.5%。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505145918.png

安泰科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全球先进的光伏支撑系统解决方案、制造服务商,未来将在复合生态光伏支架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向新能源可持续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