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法国太阳能开发商RedenSolar宣布,拟投资400万欧元在法国Roquefort总部安装一条新的光伏组件生产线。据悉,Reden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投产,年产能将达到200MW。Reden目前在Roquefort有条65MW生产线,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生产组件。据Reden的CEO,ThierryCarcel介绍,旧生产线将继续用于小型组件系

首页 > 光伏组件 > 国际 > 正文

法国太阳能开发商Reden Solar拟投资400万欧元安装组件生产线

2023-05-05 11: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法国太阳能开发商Reden Solar宣布,拟投资400万欧元在法国Roquefort总部安装一条新的光伏组件生产线。

据悉,Reden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投产,年产能将达到200MW。Reden目前在Roquefort有条65MW生产线,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生产组件。据Reden的CEO,Thierry Carcel介绍,旧生产线将继续用于小型组件系列和售后服务。

Carcel表示,自主生产光伏组件能带来包括确保独立性、避免在30或40MW小型产品中依赖大制造商等优势。

尽管Reden生产的新组件可能比亚洲同类产品贵8%,但Carcel认为,客户愿意为“法国制造”、减少碳含量和卓越性能支付溢价。他引用了Reden最近从法国铁路运营商SNCF获得的一份购电协议(PPA),SNCF同意为法国造组件接受高一点的价格。

由澳大利亚金融集团Macquarie Asset Management牵头的企业联盟已同意从法国基础设施公司Infravia和Eurazeo手中收购法国太阳能开发商Reden Solar。(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