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第一批电商化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布。其中,协鑫集成、亿晶光电、华耀光电、天合光能、湖南红太阳、新盛美新能源、江苏中清国投实业、一道新能、瑞晶太阳能、横店东磁、赛拉弗、中节能、

首页 > 光伏组件 > 招标 > 正文

11.3GW!国家电投2023年度第一批电商化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布

2023-04-12 16:4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1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第一批电商化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布。其中,协鑫集成、亿晶光电、华耀光电、天合光能、湖南红太阳、新盛美新能源、江苏中清国投实业、一道新能、瑞晶太阳能、横店东磁、赛拉弗、中节能、东方日升等拟中标组件采购项目;上能电气、阳光电源、特变电工、科华数能、株洲变流等拟中标逆变器采购项目。

具体来看:

招标公告显示,本次光伏设备电商化采购的光伏组件5.65GW,主要满足集团公司融投业务、分布式、县域开发等光伏项目建设需求。在投标有效期内,招标人不保证上述容量100%使用,若使用完,可继续组织所需型号的采购。

标段1-6为182单面单玻组件(540Wp及以上)、标段7-8为210组件(590Wp及以上)、标段9-14为182双面组件(540Wp及以上)、标段15-18为N型组件(565Wp及以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第一批电商化采购(光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

本次光伏设备电商化采购的光伏逆变器5.65GW,主要满足集团公司融投业务、分布式、县域开发等光伏项目建设需求。在投标有效期内,招标人不保证上述容量 100%使用,若使用完,可继续组织所需型号的采购。

集中式标段1-2、组串式标段1-7、分布式标段1-7上述各标段范围为同规格(段)型号设备,为一个整体,投标人若参与某一个规格(段)型号设备(一个整体)的投标,必须对该规格(段)型号设备(一个整体)的标段全部投标,投标产品应为同一型号且投标报价一致,否则做废标处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